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帝國神話》怎麼馴馬?馴馬評分機制詳解 | 帝國神話攻略

  帝國神話怎麼馴馬?馴馬是遊戲裡非常重要的事情,很多玩傢都不知道該怎麼馴服更好,下面小編就帶來帝國神話馴馬評分機制詳解,一起來看看吧。

帝國神話馴馬評分機制詳解

  野馬在帝國神話的地圖上隨處可見,在看中挑選好自己想要馴服的目標前,玩傢要提前準備好足夠的草飼料。隻需要用茅草,樹皮和野花就能混合成一份飼料,隻要用工具多采集一點資源,就能屯下很多的飼料。

  之後玩傢就要悄悄的靠近馬匹,在不驚嚇到它的前提下將草料丟過去,馬匹便會順著草料的方向慢慢過去開始進食,這隻是一個成功的開始。在馬匹進食時,玩傢還需要小心的移動到馬匹的後方,用韁繩套住馬匹,才能騎上去開始馴服。

  如果失敗,就要再丟一捆草料重新引誘馬匹進食。這一切都需要玩傢有充足的耐心,否則驚動馬匹,搭上數百根茅草都隻能是白打水漂。

  等成功繞後,套上韁繩騎上馬匹後,畫面中下方就會出現四個進度條。第一條就是馴養值,在玩傢騎上後就會緩慢增長,等進度條滿後即為馴養成功。

  第二個則是馬匹的怒氣值,怒氣滿格後會觸發脫韁值的迅速增加,此時玩傢就需要根據提示來點擊鼠標,保證自己不被馬匹從背上甩下來,等到脫韁值消退,馬匹會重新冷靜下來。

  而最後一個就是系統對玩傢此次馴養的打分,得分越高,就代表操作越完美。

  以上就是帝國神話馴馬評分機制詳解全部內容,想要了解更多相關攻略的小夥伴可以持續關註遊俠網,這裡每天會為大傢推送最新最全的攻略,一定不要錯過哦。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