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帝國神話》界碑無敵系統怎麼用?界碑無敵系統使用心得 | 帝國神話攻略

  帝國神話界碑無敵系統怎麼用?界碑是非常重要的保護系統,很多玩傢都不知道該怎麼使用,下面小編就帶來帝國神話界碑無敵系統使用心得,一起來看看吧。

帝國神話界碑無敵系統使用心得

  中小公會因為人數限制或者上線時間比較集中,並不能全天防禦,所以要最大化利用本遊戲的特色,界碑無敵系統,界碑無敵說白了就是你在PVP 時候,通過交稅獲得每周的圈內建築無敵時間,防了敵人還得防小內。

  這個無敵時間分三塊,每交一塊獲得 20 小時,初始一共 60 小時,後期通過解鎖公會技能能額外每塊多給 20 小時。

  所以每周最大保護時間是120 小時,每天最多無敵 20 小時,無敵時間必須連續,中小公會每周的每天可以平均獲得 17 個小時多的無敵時間,足以覆蓋大部分的睡覺和上班時間。

  周末人多相應縮短保護時間,工作日可攻擊窗口就更短。

  以上就是帝國神話界碑無敵系統使用心得全部內容,想要了解更多相關攻略的小夥伴可以持續關註遊俠網,這裡每天會為大傢推送最新最全的攻略,一定不要錯過哦。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