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厄運隧道》好玩嗎?遊戲特色內容介紹 | 厄運隧道攻略

  厄運隧道好玩嗎?很多小夥伴可能對這款動作rouge遊戲還不是很了解吧,今天小編給大傢帶來厄運隧道遊戲特色內容介紹,快來看一下吧。

厄運隧道遊戲特色內容介紹

  厄運隧道是一款roguelite動作遊戲,混合了塔防、近身和遠程戰鬥。

  遊戲是隨機生成的,當你引導安琪兒去救她的丈夫時,每次經歷都不一樣。收集資源,發現特技,並利用你發現的東西與一波波的怪物戰鬥。

  故事發生在1903年的采礦小鎮 金頂鎮。由於一起未知事件,鎮長無限期關閉了礦井。

  安琪兒的丈夫被困在了裡面,所以她進入礦井調查並尋找幸存者。

  但她不知道的是,黑暗中潛伏著成群的食屍鬼

  遊戲特色

  設置陷阱:你要以一敵多!在戰鬥開始前,巧妙佈置加農炮和路障,來提高獲勝和活命的機會。

  收集資源:砸碎燈,毀壞板條箱,炸碎石頭。在礦井中尋找可以臨時用作武器或陷阱彈藥的材料。

  武器戰鬥:如果你的左輪手槍或步槍彈藥不足 那就臨時拼湊!扔石塊或玻璃,掄起鎬頭,引爆炸藥。想盡一切辦法,別被怪物包圍!

  尋找特技:更好的陷阱,改進的武器,更多資源。這裡有50個特技等著你去發現,每一個特技都能帶來一系列屬性提升和玩法調整。

  隨機生成:每次新遊戲的礦井佈局、特技和怪物戰鬥都會改變,所以每次運行都不一樣!

  夢想模式:逃出礦井,解鎖這一新的、永無止境的挑戰。

  以上就是厄運隧道遊戲特色內容介紹全部內容,想要了解更多相關攻略的小夥伴可以持續關註遊俠網,這裡每天會為大傢推送最新最全的攻略,一定不要錯過哦。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