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戰地2042》門戶模式刷槍心得 | 戰地2042攻略

《戰地2042》中槍械配件需要等級來解鎖,不少玩傢想要瞭解如何快速刷槍械等級,請看《戰地2042》門戶模式刷槍心得。

我用的港服節點,PS4版本,(PS5成功概率很低,朋友試的,我刷的好友都是PS4版本成功的多)代碼美軍載具 aabj92 新的AAMPP9 ,俄軍代碼 aadpg9 新的AAMPP8,死鬥 aadfh4 自動換槍AAFDQG 新AAMC52(以上代碼載具不全,可自行尋找代碼)。

建議先去單人AI將你需要刷的東西升級到徽章第三級,門戶模式單局隻能一級徽章的上限(槍一級徽章30則每局隻能30人頭計算,M1A5一級徽章60則每局計算60人頭,推土機一級徽章20則每局計算20,以此類推)故三級大師徽章後再來刷比較好。

方法:

1.門戶模式創建主機,輸入分享代碼,創建服務器,服務器名建議修改。

2.進入遊戲後殺人,摁OPTION鍵看是否綬帶是否有漲進度條。若無,關閉服務器後重復操作。若有,則可開始刷(PS.每局可以用不同槍或載具達成一級徽章條件的擊殺統計,若時間不夠,可重啟地圖後繼續刷未達成的武器)完成後關閉服務器再重開,若進入遊戲後戰鬥綬帶已經是三級,則重啟遊戲為最佳方案。

關於成功率問題,延遲最好低於70ms。另外有幾率出現徽章升級時出現卡住的情況(槍4級是720,到690卡成功之後變為720,然後返回菜單後又變回690,這時候建議多人解決)

關於門戶模式和朋友對刷的方法未嘗試。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