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天命奇禦2》厲害的槍法有哪些?槍法套路分享 | 天命奇禦二攻略

  天命奇禦2厲害的槍法有哪些?在天命奇禦2中有很多武器,刀槍劍各有優點,很多小夥伴想知道天命奇禦2厲害的槍法有哪些,今天為大傢帶來了天命奇禦2槍法套路分享,一起來看看吧。

天命奇禦2槍法套路分享

  少林支線,怒目金剛棍,金剛棍80%減傷應該是比較厲害的了,可以說第一槍法。

  但是在帥這點,還是闕蒼鷹的槍法帥。

  槍棍一共5個暈人技能 3個在怒目金剛棍裡,所以優先少林,金剛棍裡還有減傷。 還有八卦那個優先把普攻減技能cd那個點出來直接質變。減cd加上減傷buff ,直接站擼boss甚至你塞3個大招都不會卡手。

  當然,如果裝備天賦滿暴擊,可以去試試楊傢槍。傷害絕對跟得上,但是控制生存可能不如金剛棍。

  以上就是關於天命奇禦2槍法套路分享的簡單介紹,希望能夠幫到大傢,想要了解更多相關攻略的小夥伴可以持續關註遊俠網,這裡每天會為大傢推送最新最全的攻略,一定不要錯過哦。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