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雲頂之弈》賭老鼠怎麼玩?賭老鼠陣容玩法分享 | 雲頂之弈攻略

  雲頂之弈賭老鼠怎麼玩?賭狗陣容是一個非常好上分的玩法,雖然後期並不一定能吃雞,但是前期的快節奏可以穩住血量,下面小編就帶來雲頂之弈賭老鼠陣容玩法分享,一起來看看吧。

雲頂之弈賭老鼠陣容玩法分享

  核心玩法這個陣容的核心主C是老鼠,老鼠這張一費卡幾乎沒有陣容需要,所以3星難度非常小,同時老鼠的技能為穿刺攻擊,也就是一次AOE的物理傷害,這讓他可以承擔起C位的輸出能力,但是作為一費卡,基礎屬性不夠,所以需要裝備以及海克斯的幫助。

  首先裝備方面無盡破甲弓必帶。第三件巨殺最佳,其次就是分裂箭,正義之拳,飲血這類裝備。防禦裝備給煉金或者青鋼影,這裡優先做石像鬼板甲,然後反甲防暴擊輸出,隻要是肉裝都可以帶,主要是抗住足夠久時間給老鼠輸出創造環境。

  海克斯比較關鍵,所以大傢最好根據第一個海克斯來決定是否玩這個陣容,羽量級選手可以給1費和2費英雄提供額外攻速,這個非常重要,相當於這個陣容整體多了一個基克的攻速對於老鼠提升巨大,其次就是短兵之力海克斯可以給老鼠增加攻擊力。最後就是煉金的即時註射可以讓老鼠開場就觸發煉金羈絆的攻速,傷害減免以及回血能力。

  可以看到這個陣容後期甚至可以對抗大成的黑白魔法師,足以說明這個陣容強度不俗,老鼠雖然是一費卡,但是在陣容羈絆,海克斯和裝備的加持下可以發揮出很強的切後排能力。

  成型陣容

  這個陣容另一個優點就是完美利用每一個羈絆,7人口成型時可以湊出3煉金,2發條,2極克,2刺客,2挑戰者以及3發明傢。站位方面把帶肉裝的3星卡放第一排吃傷害,其他輸出英雄站第二排吃短兵之利的攻擊力,EZ和時光站後排即可。後期可以升人口再上2個發明傢湊5發明傢,或者選一個發明傢之心可以在8人口湊齊5發明傢外帶多一個社交名流羈絆。

  陣容運營這個陣容和一般賭狗陣容不同,在4人口就可以小D一波,找到1費兩星卡撐質量,5人口組成3煉金3發明傢,或者3煉金2挑戰者都可以。然後就是卡30金幣D老鼠和其他1費卡,優先追老鼠,其次煉金卡蜜爾,然後6人口等關鍵3星卡後直接拉7人口變成完全體然後慢D其他有可能3星的體系卡。

  總結這個陣容的成型難度很低,關鍵在於海克斯,所以一般根據第一個海克斯來選擇是否玩這個陣容,其次這個陣容一定要搶節奏,因為陣容上限不算高,所以一定要盡早成型,這樣可以保住血線,後期面對物理抗性弱的陣容,比如黑白魔法師,狙神,搶手這類陣容都有一戰之力。

  以上就是雲頂之弈賭老鼠陣容玩法分享全部內容,想要了解更多相關攻略的小夥伴可以持續關註遊俠網,這裡每天會為大傢推送最新最全的攻略,一定不要錯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