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鬼谷八荒》核彈流指法怎麼玩?核彈流指法玩法分享 | 鬼谷八荒攻略

  鬼谷八荒核彈流指法怎麼玩?鬼谷八荒核彈流指法是指法中的一個流派。神通是核爆指。下面小編就帶來鬼谷八荒核彈流指法玩法分享,一起來看看吧。

鬼谷八荒核彈流指法玩法分享

  核彈流指法是指法中的一個流派,構築思路就是急速削藍,讓敵人放不出技能。通過逆天改命+自身減CD+身法減CD+心法減CD,並且疊加BUFF速度幾乎等於0,右鍵直接爆,左鍵無限削藍,傷害持續疊加。效果為幾乎瞬間就可以達到釋放神通的要求層數,神通爆發極為恐怖,堪稱核彈,登仙境也能秒殺。

  技能方法選擇輪回指,該技能必備的屬性條為內虛概率、減CD、內虛持續時間;虛靈爆,該技能必備的屬性條為減CD、眩暈,引爆時靈力損失,並且場上隻有1個人,疊加4層;遠落禦術,此身法的可減武技CD。

  單看技能描述,沒有接觸過沖虛指的玩傢可能會覺得這個神通的傷害低得離譜,但需要以實物為準。沖虛指之所以被稱為 核爆 ,是因為引爆較多層數(最多30層)的靈虛,即便是在地獄難度下,也可以瞬間消耗掉同級大妖50%以上的血量(十分保守)。

  打開鬼谷八荒,前往任意一個宗門,點擊聚寶仙樓,查看聚寶仙樓中是否有指靈果,如果此宗門沒有指靈果,則關閉聚仙樓,傳送到下一個宗門,一定有一個宗門出售指靈果的,點擊購買數量按確定。點擊左下角的背包。點擊剛才購買的指靈果。選擇使用數量,按確定。使用指靈果後,便可增加一定的指法資質。

  鬼谷八荒中修煉指法的門派是比較冷門的,很多玩傢都不太清楚什麼門派是指法門派,其實如果在永寧州的話指法門派是震雲明山,其中的明就是指法,如果在華封州的話,一傢有聖字的門派是指法門派。

  指法的特點是不吃逆天改命。因為隻要金丹成型神通需要的靈虛是不可能缺的。隻有靈虛在打照面第一發是否夠快這麼一個說法。但是實際上也基本快的2秒不到。慢的也就4秒神通就出去了。

  神通需要的詞條,是雙冷卻,和擊殺刷新身法CD(如果能卡著boss小怪的軸放。基本可以連續續上風身法換20來秒無敵)。

  右鍵幽空爆要求是最高的,必須必須要有靈虛引爆眩暈,隻有1個敵人+內虛,還有N層內虛後命中,接下來N秒左鍵削藍。

  逆天改命

  武法123+武神殘決+任意

  殘決基本上

  1可以利用到兩條命,極大的拉了生存。

  配合經的殺精英回血,普通房,打完基本滿狀態+護盾結算

  可以無傷出圖,續航比嗑藥好太多了

  2前中期核彈指很刮,可以用崩山拳過度,打晉升,搶道心果,殺仇人 可以緩解乏力

  武123減左鍵cd沒什麼好說的,配合心法減cd,你換什麼都能玩 單打boss攻速看你電腦配置了,輪回指能噴成光

  備選的任意有 徒手等等 可以玩拳的大盾神通(暈眩+抵擋)很強

  心法

  刀大法必備(左鍵cd+神通傷害+身法或者任意)

  +指神功必備(加攻擊+掉藍加攻擊+單人左鍵-cd)

  +拳密卷隨意(護盾-cd+自動加銅皮+減傷任意)

  經(殺精英+藥材+攻資+)

  決(拉上限和回復的任意或者削藍回)

  勁(攻資+體力)

  式(風水+雙護盾+挨揍減傷)

  錄 隨意

  以上就是鬼谷八荒核彈流指法玩法分享全部內容,想要了解更多相關攻略的小夥伴可以持續關註遊俠網,這裡每天會為大傢推送最新最全的攻略,一定不要錯過哦。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