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天命奇禦2》上雲村傳聞支線攻略分享 上雲村支線怎麼做? | 天命奇禦二攻略

  天命奇禦2上雲村支線怎麼做?本作中支線和傳聞穿插在各個區域劇情線中,可以有不同的互動來觸發,這裡給大傢帶來了天命奇禦2上雲村傳聞支線攻略分享,一起來看下文中具體介紹吧。

天命奇禦2上雲村傳聞支線攻略分享

  支線

  1. 趕虎

  一個養獸人的老虎跑出來了,對著坑道潑油再點燃(拿著碗去孛婁攤販旁邊的罐子裝油),任務完成獲得錢和經驗。

  2. 妖物?

  進門往左邊的麥地走,遇到兩個偷棺材的盜賊,觸發戰鬥,戰鬥完成後任務結束。(建議這個任務最後做)所有支線完成後自動觸發劇情,當主角要離開村子的時候衛尚峰出現邀請主角去比武場(居然說我陰險,我不就黑了把劍嗎)。

  3. 百勝之刃

  拿著鑰匙去比武場比武,連戰之後迎戰衛尚峰,勝利後獲得心法 摘星 ,紫色劍 仙劍.天罡 。比武場拿槍的人右邊還有一把藍色刀 名刀.天靈 (攻擊力+20%,隨連擊數增加暴擊,最高15%)。

  4.桃花莊之殤

  拍一下門口的木人樁,門衛邀請你進去幫忙。和總管對話獲得 莊主何時被發現異常 和 桃花莊莊主的為人 ,再和旁邊的傢仆對話獲得 桃花莊莊主的行蹤 ,將 行蹤 和 異常 合並獲得 莊主中毒的信息 。

  和展昭對話,出示 莊主的為人 ,和總管對話,讓你去找大弟子。和大夫對話獲得 莊主身上毒的特性 ,和大弟子對話。

  開始思考,將 莊主身上毒的特性 和 桃花莊弟子的怪病 合並,再和展昭對話,出示花神釀,再和大夫對話,前往副本,清理雜兵和BOSS後任務完成。

  其他

  1. 一個行腳商的馬車不走了,點燃地上的草,地上有一壇 枸醬酒 ,旁邊地上還有一本綠色的書,獲得武學 萬化刀 。

  2. 落魄武者說他的傳傢寶劍賭輸了,上樓梯看到一個守財武者,需要等蠟燭燒完才能走。

  拿到油出示給旁邊的蠟燭再點燃,武者就溜了,這時候可以拿兩個寶箱的東西,有一些丹藥,碎銀塊和錢,地上還插著一把 不俗名劍 (非常強力的劍),再去和落魄武者對話,可以選擇給他劍,獲得5個垃圾丹藥。

  或者自己留著 名劍.亂蕩 (攻擊15%,暴擊15%,暴擊時提高20%暴擊,持續3秒,維持百爆的極品武器)。

  3. 找孛婁攤販買(旁邊有個小女孩) 孛婁 ,給左邊樓梯旁邊的 饑餓武者 ,獲得一個 孛婁容器 (碗),他告訴你他的武器在上雲村武場,後面完成武場的挑戰之後可以拿到。

  在孛婁攤販旁邊有個裝油的壇子,用碗裝油去做趕虎的任務,然後回來再裝一次油做點蠟燭的任務。

  4. 糊塗員外把項鏈放進酒壇了,把酒壇打破拿到項鏈給他,獲得 醉白貢 。

  5. 憂心的父親說自己的兒子找不到了,提示在高處,找到一個有繩梯的高臺,推一下箱子小孩就能跳下來,再去找父親獲得綠色衣服 千脈活服 。

  6. 料理人說要個水果,給他蟠桃(如果沒有附近有樹也可以拍),獲得 黑暗料理 。

  7. 獨居武者,給一個黑暗料理,獲得綠色衣服 羽化長袍 。

  8. 兩個比武的人右邊有個箱子,敲開獲得 菊理媛 ,給外域武者獲得紫色飾品 天蓬符 (內力+60)。

  9. 賠錢的商販,箱子敲了獲得一個丹藥。

  10. 破廟旁邊有個箱子,打破旁邊的箱子獲得 線香 ,放在中間的爐子點燃,箱子打開獲得 西鳳酒 。

  以上就是關於天命奇禦2上雲村傳聞支線攻略的詳細介紹,希望對大傢順利完成這個區域的收集有幫助,更多內容可以點擊相關攻略查看。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