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寶可夢晶燦鉆石明亮珍珠》光之石位置及可進化寶可夢 光之石怎么獲得 | 寶可夢:晶燦鉆石/明亮珍珠攻略

在《寶可夢晶燦鉆石明亮珍珠》中有些寶可夢需要使用特定的進化之石才能進化,其中光之石在哪里可能有些小伙伴還不太清楚,今天就為大家介紹一下《寶可夢晶燦鉆石明亮珍珠》光之石位置及可進化寶可夢,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光之石獲取方法
從【鋼鐵島】拾取

鋼鐵島跟隨劇情可以前往,不要忘記拾取光之石。

通過特性【撿拾】獲得(登入名人堂后)

推薦在推劇情時使用【帕奇利茲】,它主要出現在【205號道路】、【山谷發電廠】、【多多羅鋼鐵廠】。

特性【撿拾】的基礎效果是在戰斗結束后有10%的概率根據等級撿拾到特定道具,即使具有該特性的寶可夢沒有參加戰斗,也會在戰斗結束后讀取概率。在將具有該特性的寶可夢加入同行寶可夢,有幾率拾取到【光之石】。

擁有特性【撿拾】的寶可夢有:喵喵、長尾怪手、雙尾怪手、熊寶寶、小小象、蛇紋熊、直沖熊、帕奇利茲、小卡比獸

從地下大洞窟的【廣闊空洞】拾取

可以在地下大洞窟的【廣闊空洞】拾取,需要從【戰斗區】前往地下大洞穴,否則無法進入【光之石】所在的【廣闊空洞】。注意,【戰斗區】只有在登入名人堂后才能前往。

從【228號道路】拾取(全國圖鑒解鎖后)

光之石可以從【228號道路】拾取,但需要在全國圖鑒解鎖后才能前往。

光之石可進化寶可夢

進化前/出現場所/入手方法 進化后 毒薔薇
212號道路、221號道路 羅絲雷朵(劇情推薦) 波克基古
親密度220時由波克比升級進化 波克基斯

更多相關內容請關注:寶可夢:晶燦鉆石/明亮珍珠專區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