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近月少女的禮儀》游戲背景是什么?游戲背景故事介紹 | 近月少女的禮儀攻略

  近月少女的禮儀游戲背景是什么?很多小伙伴可能對這款日系gal游戲還不是很了解吧,今天小編給大家帶來近月少女的禮儀背景故事介紹,快來看一下吧。

近月少女的禮儀背景故事介紹

  主人公身為 大藏游星 是代表日本財經界的 華麗一族 大藏家的庶出子嗣,在無人期望之中降生于世。

  在優秀的親族和家庭教師的嚴厲教育下,游星被家族培養成了一個多才多藝的有能之人,但他生活中處處受限,有如家族馴養的籠中之鳥,過著與普通人的夢想和希望無緣的生活。

  而這樣的游星,第一次逃離了族人的監視,獲得了獨自來到外面世界的機會。

  他隱姓埋名,化身平民出身的少女 小倉朝日 ,潛入上流階級的子女云集的服飾專修學校 菲莉亞女子學院 。

  為了在學院上學,游星(朝日)成為與他同年的、學院首屈一指的優秀學生 櫻小路露娜 的女仆,

  來到露娜居住的 櫻公館 工作。

  而除了露娜之外,櫻公館里還住著幾位與露娜有著不淺機緣的同學。

  一位是來自瑞士的尊貴留學生,尤爾希兒。

  一位是舊華族旁系家族的大和撫子,花之宮瑞穗。

  還有一位是曾喜歡上少年時代的主人公的少女,平民出身的社長千金,柳之瀨湊。

  大小姐們每人都個性十足,陪伴她們的隨從也都非同尋常,與他們的相處中,游星(朝日)的生活總是一波三折。

  在這樣復雜的環境下,游星究竟能不能隱瞞身份(主要是性別),順利度過公館和學院的兩重生活呢?

  以上就是近月少女的禮儀背景故事介紹全部內容,想要了解更多相關攻略的小伙伴可以持續關注游俠網,這里每天會為大家推送最新最全的攻略,一定不要錯過哦。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