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原神》導能原盤跋尾活動怎么玩?導能原盤跋尾活動介紹 | 原神攻略

  原神導能原盤跋尾活動怎么玩?導能原盤跋尾是游戲2.3版本中即將上線的全新活動,很多小伙伴可能對他還不是很了解吧,今天小編給大家帶來原神導能原盤跋尾活動介紹,快來看一下吧。

原神導能原盤跋尾活動介紹

  活動期間,旅行者可以挑戰「調查點」和「詭境」,獲取「詭境」的挑戰積分。

  最高挑戰積分累計達到指定目標可領取大英雄的經驗、武器突破素材、摩拉、精鍛用魔礦等獎勵,首次通關挑戰關卡更可獲得原石獎勵。

  活動時間

  2021/12/24 10:00 ~ 2022/01/03 03:59

  參與條件

  冒險等階 20級

  活動說明

  每一幕開啟時,都會開啟3個新的「調查點」。旅行者前往指定地點,擊敗該地點的敵人,可以獲得原石、大英雄的經驗、摩拉等獎勵。

  活動期間,完成第一幕內的所有「調查點」挑戰后,即可獲得所有的「地脈之果碎片」。完成任務「我,游學者」將會獲得導能原盤。將「地脈之果碎片」裝備至導能原盤上,在挑戰「詭境」時可以獲得加成。

  活動期間,完成每一幕中的「調查點」挑戰,即可開啟一關「詭境」。

  正式開始「詭境」挑戰前,可以選擇不同的挑戰難度和挑戰條件。根據所選擇的挑戰難度和條件,完成挑戰可獲得相應積分。首次通關可領取原石獎勵。

  活動期間內,旅行者可以多次挑戰同一挑戰關卡,刷新該關卡最高記錄。累計最高挑戰積分為當前所有挑戰關卡最高記錄積分之和,達到指定積分時可領取對應的獎勵。

  以上就是原神導能原盤跋尾活動介紹全部內容,想要了解更多相關攻略的小伙伴可以持續關注游俠網,這里每天會為大家推送最新最全的攻略,一定不要錯過哦。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