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英雄聯盟》下路如何上分?12.2最強下路組合推薦 | 英雄聯盟攻略

  英雄聯盟下路如何上分?長手流下路一直都是十分強勢的組合,下路組合強勢陣容已經發生了巨大的變化,下面小編就帶來英雄聯盟12.2最強下路組合推薦,一起來看看吧。

英雄聯盟12.2最強下路組合推薦

  推薦英雄 皮城女警 凱特琳

  英雄分析

  女警自身擁有極遠的攻擊距離,爆頭機制使女警的爆發傷害也十分夸張,因此配合長手輔助可以很好地完成壓制。

  技能加點

  女警的W誘捕器配合Q技能可以百發百中,再加之一次爆頭傷害,使女警的消耗能力也十分出色,E技能可以保證女警擁有小型位移而且可以保證與敵方英雄拉開距離,主Q副W,有大點大。

  出裝推薦

  首推狂風之力,增強女警的機動性,利用手長優勢可以輕易打出傷害,收集者配合爆頭效果可以完成低血量斬殺,火炮將女警的手長優勢發揮到極致,同時提升攻擊速度。

  符文推薦

  女警致命節奏可以快速疊加被動來觸發爆頭效果,凱旋提升女警的團戰續航能力,血統提升女警的吸血能力,致命一擊提升女警對低血量英雄造成的傷害,使女警具備斬殺能力。副系餅干配送提升線上續航,時間扭曲補藥提升女警線上的續航,同時提升女警的輸出傷害。

  玩法思路

  女警可以利用草叢盲視野優勢,來多放置夾子來多次觸發爆頭效果,從而打出極高的傷害,在非必要情況下保留E技能來防止刺客突進。團戰中女警利用手長機制多點射敵方英雄,在真正團戰開始之前磨掉敵方英雄的大部分血量。

  推薦英雄 光輝女郎 拉克絲

  英雄分析

  光輝的技能機制比較完備,只是缺乏位移,配合上女警的爆頭機制可以很好地將兩者的優勢發揮到最大化,光輝的消耗爆發傷害都很不錯。

  技能加點

  光輝主E技能打消耗,Q技能點一下用來控制敵方英雄,W技能的護盾效果來提升線上保護能力,有大點大。主E副Q。

  出裝推薦

  盧登可以彌補光輝藍量不足的劣勢,盧登的傷害也不容小覷,金身可以保證光輝具備自保能力,在收到致命傷害時可以規避掉。重傷書來限制敵方英雄的續航能力。

  符文推薦

  光輝奧術彗星配合盧登可以打出極高的上海,法力流系帶可以提升光輝的藍量,超然提升光輝的冷卻縮減,焦灼提升前期的消耗能力。副系無情獵手提升光輝的移速,使光輝的游走能力變得更強,眼球收集器提升光輝的傷害。

  玩法思路

  光輝前期主要poke敵方英雄,利用E技能減速效果和Q技能控制效果,配合上女警的夾子可以基本將脆皮英雄秒掉,打團的時候可以多消耗壓制敵方血線,一旦控制到敵方核心C位都可能直接秒掉敵方英雄。

  以上就是英雄聯盟12.2最強下路組合推薦全部內容,想要了解更多相關攻略的小伙伴可以持續關注游俠網,這里每天會為大家推送最新最全的攻略,一定不要錯過哦。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