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全面戰爭戰錘3》納垢邪惡顯化是什么?納垢邪惡顯化解析 | 全面戰爭:戰錘3攻略

  全面戰爭戰錘3納垢邪惡顯化是什么?納垢也是邪惡陣營的,所以也有強大的邪惡顯化,下面小編就帶來全面戰爭戰錘3納垢邪惡顯化解析,一起來看看吧。

全面戰爭戰錘3納垢邪惡顯化解析

  邪惡顯化是通過積攢所侍奉邪神的特定數額全局腐蝕來解鎖的特殊行動,教團則是在其他派系的高腐蝕城鎮解鎖的特殊建筑欄位。

  致命增長

  初始解鎖,令一支軍隊在兩回合內獲得20%補員速率加成,但無法在戰略地圖上移動。

  納垢祝福

  需要全局納垢腐蝕達到1000

  令當地行省的瘟疫傳播概率在三回合內提升30%。

  幾何暴增

  需要全局納垢腐蝕達到2000

  當地行省發展增加200,并在三回合內減少目標軍隊20%招募支出。

  納垢矚目

  需要全局納垢腐蝕達到3000

  三回合后,向目標軍隊所在行省的所有軍隊與城鎮散播一種隨機瘟疫。充能期間,目標軍隊無法在戰略地圖上移動。

  需要注意的是,發展與補員對納垢來說都是極為有用的兩種屬性,因為他們的主要建筑是唯一需要升級,并可以控制其他建筑各自枯榮程度的建筑。補員可以迅速幫助新招募的部隊恢復戰力 這也會影響你對于領主技能樹選擇的考量。

  當然,如果納垢在偉大游戲中完成升魔,這些邪惡顯化的效果都將得到提升。升魔是根據城鎮與軍隊的數量,以及所有派系為該神祇收集到的神恩總量決定的。升魔會在四位邪神之間進行變更,不過你和你所侍奉的邪神盟友表現越好,就越有可能升魔。

  以上就是關于全面戰爭戰錘3納垢邪惡顯化解析的全部內容,想要了解更多相關攻略的小伙伴可以持續關注游俠網,這里每天會為大家推送最新最全的攻略,一定不要錯過哦。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