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師父》boss法賈怎么打?游戲boss法賈打法攻略 | 師父攻略

  師父boss法賈怎么打?游戲中不同章節中有不同的boss需要條件,部分boss掌握好方法還是比較容易的,這里給大家帶來了師傅游戲boss法賈打法攻略,一起來看下文中介紹吧。

師傅游戲boss法賈打法攻略

  按住空格,但boss攻擊的時候,連續按S即可閃避掉攻擊,當BOSS連擊完了后,就輪到你攻擊了,不過別貪刀,打三下就行。

  積攢了F量表后,使用F技能,使用膝蓋擊將其擊倒,然后按住E地面擊。

  二階段,BOSS會從樹林鉆出,此時注意閃避的時機,要等到他近身后再閃避,不然會失敗。

  接下來還是一樣的打法,站住按住空格+S閃避,再伺機反擊即可,總體難度不大。

  你殺了法賈,大仇得報。

  以上就是關于師傅游戲boss法賈打法的相關分享,還沒過這個boss的萌新可以參考上面的戰斗技巧,希望對大家順利過關有幫助。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