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暗黑破壞神2重制版》火法能否取代冰法?2.4法師玩法暢想 | 暗黑破壞神2重制版攻略

  暗黑破壞神2重制版火法能否取代冰法?2.4的更新內容有一點是加強火系輸出,那么火法是否有機會取代冰法擔起養家重任呢,下面小編就帶來暗黑破壞神2重制版2.4法師玩法暢想,一起來看看吧。

暗黑破壞神2重制版2.4法師玩法暢想

  冰法技能可以控怪,減速,冰凍,火法的技能顯然沒有這個優勢。

  85場景古代通道適合冰法,那么新加的85場景是否有適合火法的呢?

  在剛剛通關地獄的情況下,無限破免就不要想了。這兩個場景的怪物火炕很低,適合剛剛通關地獄的火元素傷害角色。

  技能傷害方面,在1PP難度下,不管是冰法還是火法都是能打的。

  怪物分布不算密集,在最新的85場景加入的情況下,火法看起來是有希望取代冰法成為養家職業的。

  以上就是暗黑破壞神2重制版2.4法師玩法暢想全部內容,想要了解更多相關攻略的小伙伴可以持續關注游俠網,這里每天會為大家推送最新最全的攻略,一定不要錯過哦。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