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森久城物語》多少錢?游戲steam價格分享 | 森久城物語攻略

  森久城物語多少錢?森久城物語作為一款爬塔游戲最近上架了steam,很多小伙伴想知道多少錢,今天為大家帶來了森久城物語游戲steam價格分享,一起來看看吧。

森久城物語游戲steam價格分享

  游戲steam目前價格為:37.8元。原價為42元。

  游戲介紹:

  各具特色的職業和卡組構筑

  四個完全不同的職業(僧侶、武士、陰陽師、忍者)各自擁有完全不同的牌庫,共計300余張卡牌,每一張都有獨特的能力,圍繞職業特色構筑不同的戰斗風格,去挑戰千奇百怪的日本傳說怪物。

  獨特的戰爭迷霧機制

  做為密探的你,只身闖入森久城的管轄區。你需要做的是,在充滿探索感和未知感的地圖中,步步為營地考慮每一次抉擇!

  每一局中生成的天賦盤,都是獨一無二的

  其中的天賦均是從 職業天賦 和 通用天賦 中各自選取一半,隨機組合后生成的獨一無二的天賦盤。

  以上就是森久城物語游戲steam價格分享,想要了解更多相關攻略的小伙伴可以持續關注游俠網,這里每天會為大家推送最新最全的攻略,一定不要錯過哦。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