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傢園卡拉克沙漠PC版配置需求 Win7系統i3處理器

  《傢園:卡拉克沙漠》是傢園系列的新篇章,梳理的配樂、熟悉的藝術風歌,放佛見到老朋友一般。那麼新作對配置需求如何呢?玩傢的電腦能否流暢運行嗎?我們一起來看看傢園卡拉克沙漠PC配置要求參考一下吧。

傢園卡拉克沙漠配置需求,傢園卡拉克沙漠配置
有沒有一種星戰原力覺醒的感覺

  最低配置需求:

  -操作系統: Windows 7/8/10

  -處理器: Intel Core i3-2100 (3.1 GHz) / AMD A10 5800k (3.8 GHz)

  -內存: 3 GB內存

  -顯卡: GeForce GT 440 (1024 MB)/ Radeon HD 4890 (1024 MB)

  -存儲空間: 需要 8 GB 可用空間

傢園卡拉克沙漠配置需求,傢園卡拉克沙漠配置
steam給出的配置信息

  推薦配置要求:

  -操作系統: Windows 7/8/10 (64位)

  -處理器: Intel Core i7-950 (3.0 GHz) / AMD FX-4300 (3.8 GHz)

  -內存: 8 GB內存

  -圖形: GeForce GTX 770 (2048 MB) / Radeon HD 7770 (1024 MB)

  -存儲空間: 需要 12 GB 可用空間

  可以看到《傢園卡拉克沙漠》不支持XP系統,需要高頻處理器,最低i3系列,3GB內存不算多高的,gt440顯卡也是一般,8GB的硬盤占用空間對現如今的遊戲來說也不是多高瞭。

  總體來看,《傢園卡拉克沙漠》滿足瞭玩傢的期待,有著原版傢園的體驗,在老派RTS沒落的今天,能有這種佳作實屬難得。對RTS遊戲有著獨特情懷的玩傢可得下載體驗一下。

  相關推薦:傢園:卡拉克沙漠PC英文版下載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