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鐵拳7中文語言切換圖文攻略 如何顯示中文

  由萬代南宮夢制作發行的知名3D動作格鬥類遊戲最新作《鐵拳7》傢庭用版本日前已經正式全球發售,該作是“鐵拳”的7部正統續作,同時也是系列的第9部作品。早於2015年2月《鐵拳7》便在街機平臺上問世,如今時隔兩年之後出現在主機及PC端的《鐵拳7》可以說是究極完全版。

  遊戲畫面不僅以虛幻4引擎重新打造,整體畫面有瞭顯著提高;增添瞭街機版所沒有的故事模式,給各位玩傢展現瞭一出熱血澎湃的復仇戲碼;最重要的是引入瞭6名全新的出場人物,由原版的31位提升到瞭37為,並且亂入瞭隔壁知名遊戲《街霸》中的豪鬼,使得激烈豐富的對戰更上一層樓。

  並且遊戲自帶官方繁體中文,讓玩傢能夠毫無障礙的瞭解遊戲劇情。不過目前steam版本並不是默認中文,需要玩傢手動更改後才能顯示中文,本次小編給大傢分享《鐵拳7》設置中文的兩種方法圖文教程。

方法一

  不用進入遊戲,直接打開steam,在遊戲庫中找到《鐵拳7》,點擊右鍵進入屬性界面;

電玩巴士

  進入屬性頁面後,進入到語言欄中,下拉選單找到“繁體中文”,選中後確定保存。此時再進入遊戲便能顯示官方繁體中文字體瞭。

電玩巴士

方法二

  直接進入遊戲中更改,由於初次進入遊戲時顯示的是英文,玩傢可以參考下圖步驟來設置。首先彈出的4個選項,是讓玩傢選擇自己所在地區,我們選擇最後一項“亞洲”;

電玩巴士

  完成後來到第二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選擇語言,我們選擇中間的“繁體中文”;

電玩巴士

  最後一步的條款一路拉至最下方,選擇同意後,即可以繁體中文正式開始遊戲。

電玩巴士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