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陰陽寮突破計算規則:突破勛章怎麼判定

陰陽師陰陽寮突破是獲取勛章的一大途徑,那麼突破勛章怎麼判定呢?目前並沒有官方的說法,下面帶來@最愛萱の月的分析,這裡提供的資料僅供參考,幾乎全為本人推測。

1.陰陽寮的總積分等於所有成員鬥技分總合

2.陰陽寮突破選取並不是按照積分順位匹配,而是結界防守力度匹配

3.每一位成員的防守結界都會劃分為0-5勛章,這些防守勛章力度的總合直接關系到防守方陰陽寮被突破後所獲得的寮幣收益

4.防守方陰陽寮成員每1個勛章等於2點寮幣,0勛章成員等於1點寮幣

理論最大值為1000寮幣,即100位成員防守結界全為5勛章

5.每在個人突破中防守成功1次就會獲得1防守勛章,每周更新初始勛章數根據上周防守成功次數而定

(防守成功30次以上就是直接5勛章。部分原因比如你太強服務器很多人都認識你瞭導致打你的人不多直接看見你就刷新,防守成功的次數太少,也有可能降到4勛章或3勛章初始。)

6.陰陽寮突破可以重復攻破目標,目標在沒有被判定被攻破之前,所有成員均可選取,直到第一個把改目標攻破結束戰鬥時才不得選取。(可以同時挑戰一個,都有獎勵。)

常見的問題:

1、陰陽寮在突破在周一的時候,匹配的寮幣都是比較低的,之後越來越高。

這並不是因為全員都積分都降低瞭200點的緣故,而是因為防守結界的勛章降低瞭。

第一天個人突破中都是比自己低3級的人,這也就意味著大部分都已經滿級的玩傢,無法相互增加防守結界的勛章。

因為你根本匹配不到,除非你狂刷突破卷才能再第一天就打到60的對手。

有的人認為 第一天剛開始選寮突破寮幣低 等晚一點開 會高一點比較好。

實際上,會高一點是因為還未滿級的玩傢成功防守而增加瞭勛章,但大多數滿級的玩傢卻無法增加。

依然無法明顯提高寮幣收益。

2、按照鬥技分決定問題,在周一全員積極鬥技沖分是否就能匹配到更高的寮幣收益呢

顯然不是,因為這跟陰陽寮的世界順位毫無關系。

今天是星期二

大傢可以看到 世界順位第6位的寮隻有540,而我所選取的這幾個分別是15、未上榜、29,寮幣都比第6要高的多。

原因很簡單:

第6位的寮在防守結界上可能更多的人選擇瞭造福世界,那麼他們很多人都是0個勛章,靠前的寮滿級的活躍成員更多於靠後的寮,因此在一個星期的開始兩天防守結界還沒有人打

反之未滿級的成員 特別是57-59的成員,被打的次數是最多的。即使他失敗瞭也沒有損失,他一旦成功就能增加防守勛章。隨著遊戲的時間推進60的玩傢越來越多,能隨機匹配到的個人突破 防守被打的概率也就越來越少瞭。

(拿我自己舉例,以前最高峰的時候一周防守下來能防下幾百個勛章,現在隻能防100個都不到瞭,這不是因為我實力退步,而是因為滿級的人越來越多,打我的人越來越少。)

57-59級的人 整個服務器這種人隻會越來越少,那麼所有的60級的人都要去打他們。或許是歐洲龍,或許是確實菜雞,在眾多次防守失敗中 總會成功。更不乏那些刻意壓等級的低等級大佬,吊打60級隻是揮手之間。等級更低的玩傢也是同理。

到瞭星期5左右,大部分滿級的玩傢都已經是60級的個人突破瞭 這個時候 防守結界勛章穩定下來,

選擇寮突破的收益也逐漸穩定,一周的最後三天,基本都是差不多的到達匹配的最高點

結論是:

1、陰陽寮防守結界總強度決定匹配目標寮防守結界總強度,決定收益高低。

2、因為名字叫結界突破,不叫鬥技突破。所以跟鬥技分數沒有關系,跟寮順位也沒有關系。

3、但是鬥技總分順位排名低的寮防守結界總強度自然也不會很厲害。

4、僵屍寮可以選擇數量多的優先突破(如果你時間多),不然就選擇勛章數高,數量少的打。

相關熱點:

陰陽師寮勛章獲取攻略 如何建設僵屍寮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