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後手流核心椒圖解讀:單體式神的克星

椒圖是陰陽師中的R級式神,雖然等級隻有R,卻是人人不可或缺的一個式神。椒圖的傷害分攤神技讓她成為瞭隊友強有力的保護傘,同時椒圖也是鬥技後手流的核心式神。

技能解讀:

椒圖普攻技能,有概率減速的效果,但是因為椒圖不會刻意去堆命中的原因,所以實戰中觸發幾率並不高。

百分之50的幾率提升全隊百分之20的爆傷,算是一個不錯的增傷技能,重點是不廢火。

椒圖核心技能,能給自己和隊友分攤受到的傷害,場上存活的隊友越多,人均承受的傷害越低,此技能讓椒圖成為瞭當之無愧的單體克星。對AOE輸出沒有太多的影響(但鬥技後期基本AOE輸出是滅絕物種,所以不必擔心)。

這裡順便給大傢介紹一下此技能的回血機制,首先,涓流能給隊友固定回復椒圖血量的5%生命

其次,該次回復,和其他很多奶媽的回復技能一樣,是可以暴擊的。但吃的不是椒圖本身的暴擊,而是被回復的式神本身的暴擊率。舉例,椒圖給座敷童子、姑獲鳥使用涓流,姑獲鳥的治療量往往能暴擊,而座敷童子的回復量暴擊的幾率很低,因為姑獲鳥本身比座敷的暴擊概率高。

禦魂選擇:

由於椒圖能使用的禦魂套裝很多,所以大傢從自己陣容的需求以及自己擁有的禦魂方面去考慮給椒圖帶哪一套禦魂就可以瞭。這裡分PVE(刷圖)和PVP(鬥技)2種。

1.PVE套:地藏or被服or招財貓or火靈+2生命or防禦

2號速度+4號生命+6號生命

PVE椒圖主要堆高速度,高血量就行瞭。高速度保證能先手使用涓流,高生命不僅能增加生存能力,更能提高涓流下隊友的生命回復量。這樣一隻椒圖用來打暴走的山兔、紅葉、妖刀等本都是非常好用的。

2.PVP套:地藏or被服or招財貓or木魅or返魂香or鏡姬+2防禦or生命or抵抗

2號速度+4號效果抵抗+6號生命

PVP椒圖和PVE椒圖不同的地方是多瞭返魂香、木魅和鏡姬可以選擇,因為這3套禦魂用來PVE沒有太大的效果,但是在鬥技裡面卻是很好用的,當然,你也可以帶蚌精、火靈和三味等等。

同時將4號生命換成瞭抵抗,鬥技裡面,高效果抵抗椒圖可以讓椒圖很大幾率免疫對方的控制技能而不斷涓流技能。所以,PVP椒圖選擇堆高速度和效果抵抗就行瞭。椒圖一般在鬥技裡面用來打後手陣容一速。

鬥技常規陣容:

上面也說瞭,椒圖是防守型式神,所以椒圖一般在鬥技裡面都是用來打後手流。這裡隻寫2種僅供參考。

1.椒圖+妖琴師+雨女+酒吞童子+惠比壽

純肉防守型陣容,椒圖分攤傷害、回復;雨女解控;惠比壽回復。酒吞輸出,妖琴師機動(也可換成其他式神)。是比較標準的後手陣容,同時雨女也可以用驅散克制對面酒吞,當對面沒有酒吞和控制式神的時候,雨女也可以換成獨眼小僧,桃花妖等其他式神。

2.椒圖+妖琴師+雨女+吸血姬+桃花妖

沒有酒吞童子的同學可以選用這套陣容,吸血姬和酒吞的後手輸出能力差別不大,把治療換成桃花妖就可以瞭,因為惠比壽自動回復和吸血姬被動沖突。雨女和妖琴師同上做可更換的位置。

相關熱點:

陰陽師主流輔助式神在協同鬥技的解析

anadolu yakası escort